2009年1月7日 星期三

[轉載]展覽大預言!!!蝦討論第一砲!!!著名預言藝評家pain free kitten

棘皮血滴子

海參2.0,大家的左鉤拳只能揮到空氣;透抽伍,來挑戰的又真的是敵人嗎?


你買了一隻透抽走進展場,有種刺鼻的酸臭飄在空氣中,不知道是因為太大量的廢棄物擂台,還是太空人其其放的致命絕招。到底這是什麼藝術?
如果我們認真的把它當藝術來看,那幾個名字在DM上的人就在眼前用回收場廢棄物搭好的擂台上,用他們的貧窮裝備認真的揮擊,打鬥到最後裝備耗損,當功能跟不上戰鬥上的速度和力度,大家紛紛獻出自己的身體,拿著擂台上任何長棍水管,或者搶來對手武器的一部份,就開始(或說回到了)石傻秀中的原始下三濫格鬥。
圍繞著這些真實身體(這種真實,不只是因為這些身體不在鏡頭前走位或者記cue點,更重要的,這就是他們每日生活在復興漢工作室的白爛場景)的是大量的垃圾,而藝術家的巧手並沒有讓垃圾不只是垃圾,而是垃圾還是垃圾,但這些過剩(請回憶前陣子穿牆人簡子傑策的「砍錯Z」)重要的不只是讓台上的人打的痛快,也是旁觀者看的很爽的主要理由。另一邊——與砍錯Z最大的不同在於作品化的過程——擂台下電視影片裡順暢的運鏡和推軌,旁邊還販賣透抽伍的EP。這些來自於綜藝秀的操作讓整個展覽有了節目般的質地。但,在這種歡樂氣氛下,到底揮拳的對象是誰?大亂鬥不會有輸贏,更令人振奮的是開幕的決鬥和傑尼斯假面聊天:我曾聽幾名格鬥者私下擔憂的表示,如果報名決鬥的人不按著他們認真瞎搞的規則來:「我們大概會被秒殺...」

著名預言藝評家pain free kitten

pain free kitten最新自言自語

2 則留言:

musquiqui 提到...

哈哈很註明喔!

wuchiyu 提到...

看到他寫的文章我都會很震驚~